首页  

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届培养班开班仪式

2023-12-14 11:00 

本网讯(记者/袁思源 李雪峥 徐昊华 王铖12月12日,我校青马学院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届培养班开班仪式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出席仪式,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郭兴华主持。校团委全体同志、青马学院第五届、第六届全体学员、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董豪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实干笃行,持之以恒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践行动;发挥示范效应,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传播者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学员勤奋学习,扎实创新,勇担重任,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南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出席领导为第五届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青马学员的理论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学员代表任金磊和李少倩代表新老学员做了发言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闻晓博士为青马学院第六届培养班做了第一讲。

据悉,培养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方式持续展开,聚焦培养学员成为青年政治骨干这一目标,注重实践导向,通过系统培养和自我锻造,成为具备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实践能力的青年政治骨干。





下一条:2023-2024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