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2024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见面会顺利开展

2023-12-13 17:29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羽洁11月2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第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见面会在6教512教室顺利进行,全体青马学员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学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进行班委竞选,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李少倩当选书记,白国飞当选副书记,张旭林当选宣传委员,汪聪慧当选文艺委员,刘新宇当选科创委员,邱洁丽当选组织委员,朱大忠、王梦山、陈阳、邢江昊、苗旺旺五名同学当选组长。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促进了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对以后工作安排及活动展开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学员们也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时代需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下一条:2023-2024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