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青马学员赴邓州市房营回民小学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2024-01-05 10:35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羽洁)12月28日,我校组织第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赴邓州市房营回民小学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员们走进房营回民小学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学员们温和可亲、亲切耐心,结合自身特长为孩子们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或用有趣的简笔画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或同孩子们一起交谈、玩耍,并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大学生活,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加强青马学员与社会的联系,提升了实践能力,给学员们留下了宝贵的人生经历。学员们也表示,通过此次研学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并更加坚定了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提升政治素养的观念,时刻准备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于不负时代的青春事业。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