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破冰行动——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运动会

2022-11-21 08:43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青苑)11月19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素质拓展运动会,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击鼓颠球”、“两人三足”、“龙舟竞速”、“蒙眼作画”、“一圈到底”、“夹气球跑”等素拓游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学员们热情高涨,乐在其中,通过默契的协作配合闯过重重关卡,完成各项挑战。大家在分析、解决问题中,不断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每个小组都展现出了最佳风采。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功“破冰”,打破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壁垒,促进了团队的融合交流,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团队氛围,同时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增强了参与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青马学院”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四届结业典礼暨第五...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