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见面会顺利举办

2022-11-21 08:33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青苑)11月19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见面会顺利在6教505召开,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踊跃参与干部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投票表决,最终任金磊当选书记,黄晶晶当选副书记,张雅馨当选宣传委员,刘青苑当选文艺委员,胡静雪当选科创委员,彭景升当选组织委员,王紫嫣、田溢、孙耀威、廉向阳、胡新蕊五名同学当选组长。

最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廉向阳作为学员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青春,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并号召全体学员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破冰行动——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青年马...


下一条:2022—2023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