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2023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2022-11-01 09:47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青苑)10月29日——30日,2022—2023年度南阳理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选拔工作顺利开展,共81名同学参加。

本次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于29日,14教206教室顺利举行。笔试部分围绕基本党团知识、时政热点等,内容全面,紧跟时代发展,从多角度考察学员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场纪律严明,学员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我校学生优良的学风。

选拔面试工作分为4个小组同时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问答两个环节。问题着重于了解同学们对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时政热点的掌握情况。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思路清晰,态度端正,体现了其优秀的思维表达能力和政治理论素养。

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笔试及面试等环节,拟录取樊蓉等50名同学为“青马学院”第五期学员。教师教育学院胡新蕊说:“通过这次青马学院的选拔考试,我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和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戒骄戒躁,保持热情,以端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


下一条:我校2021—2022年度“青马学院”学员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