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开展学员座谈会

2022-04-07 15:39 袁思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笑微)4月5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开展学员座谈会。校青马小组负责人王竟科担任主持人。

本次座谈会,学员以“新时代、新梦想,围绕河南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这一主题开展。学员们踊跃发言,交流分享,气氛热烈。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畅谈。智能制造学院鲁文淼同学说:“作为一名河南籍大学生,当前河南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有使命意识、责任担当。要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新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武装自己,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


下一条:我校青马学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