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第六讲顺利举办

2022-04-16 16:23 袁思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笑微)4月14日晚,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学院培养班第六讲顺利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授课通过线上开展,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刘欣宇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