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青马学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2022-03-22 11:37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含笑李予杰)2022年3月16日晚,我校青马学院在六号教学楼附属楼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全体青马学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再现了革命历史,使学员们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我”与中国的血脉相连,催人奋进、发人深省,激发了学员们的家国情怀。

智能制造学院鲁文淼说:“从这些故事中,我体会到我也要像他们那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心中时刻装着祖国,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观影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对自身是一次精神洗礼,回望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变成激励后辈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更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征程!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


下一条: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