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第三、四讲顺利举办

2022-02-28 11:54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含笑)2022年2月26日至27日,我校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院培养班第三、第四讲顺利举行。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习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学员们在线上观看了《在红船启航的地方》、《共产党宣言》、《永远在路上》等专题记录片。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既使学员们感受到了蕴含“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又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使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红色血脉。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黄鹏博表示:“这堂课令我受益匪浅,身为学生,要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青马学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开展“追寻总书记脚步”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