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第八讲顺利举办

2021-05-20 18:07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雨露 许碧桃520日下午,我校第五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活动月暨第三届青马学院培养班专题讲座在第三报告厅顺利举办。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杨德广教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主持活动。共60青马学院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杨德广教育改变人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心得体会为主题从怎样认识教育习近平教育思想概括和总结和他为何从农民儿子转变为大学教授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向学员们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德政工程国之大计党政大计,并希望我校青马学院的学员们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要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见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王珑涵说:“听了杨德教授艰苦求学的经历,我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牢记教授的嘱托,静心学习,通过读书和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上一条:喜迎新生 情暖开学季——校青马学员开展...


下一条: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