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迎新生 情暖开学季——校青马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开学迎新工作

2022-09-04 18:41 袁思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予杰)2022年9月3日——4日,为确保我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让新同学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校青马学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加入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暖心为新同学提供服务。

朝露未晞,晨光熹微。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接站点,等待2022级新生的到来。

校车抵达校园后,志愿者们热忱周到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核对信息、引导路线,搬运行李、指路答疑,确保每位新生平安入校、顺利入住。葱茏森郁的校园各处都能看见,忙碌奔走的同学和真挚热烈的迎新标语。

两天的迎新活动,青马学员志愿者们用热情打动了每一位新生,消除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展现了南工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青马学员暑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