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第七讲顺利举办

2021-05-13 21:04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笑微 赵雨露5月13日晚,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在中込会馆报告厅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青马学院第七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姜金林出席并授课,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本次活动。共60青马学员参加活动

姜金林以“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 增强哲学思维能力”为题,带领学员们深刻探讨马克思主义思想。他从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地位、内涵和地位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以习近平活学活用哲学的五大思维方法、八大工作方法为例,向青马学员们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影响。最后,他希望我校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启航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应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利益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青马学员们在姜金林的授课中认真学习,范蠡商学院的尤江杰表示这堂课令他受益匪浅,在今后会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


下一条: 第三届“青马”学院培养班第六讲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