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三届“青马”学院培养班第六讲顺利举办

2021-05-08 18:53 

本网讯(学生记者/许碧桃 赵雨露58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在中込会馆报告厅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青马学院第六讲学工党委书记杨少文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高亢老师主持会议。

杨少文做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主题的报告。杨书记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和怎样才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为青马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世界500年社会主义运动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然结果。杨书记向青马学员们提出做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三个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要善于观察,科学分析;三要勇于实践,从我做起。

青马学员王珑:“通过此次杨书记的报告,我明白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我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我也会不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力量和智



上一条: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班...


下一条:校长安士伟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