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安士伟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2020-12-18 14:30 

本网讯(特约记者/高亢 学生记者/赵雨露)12月18日下午,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学院”第三届培养班暨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校长安士伟出席并授课,校团委全体同志,教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青马学院”第三届培养班学员,各教学院“青马学堂”学员代表和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兴华主持本次活动。

安士伟客观介绍了后疫情时代我国所处的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我国的外交战略,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际形势教育课、制度自信教育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教育课。最后,安士伟与学员们分享了三点启示:一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营造温馨环境;二是要干好自己事情,立志成长成才;三是要珍惜大好机遇,建功民族复兴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校领导亲自走进思政课堂,体现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厚爱,也为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青马”学员王珑涵说:“听了安校长的讲座,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作为青马学员,作为强国一代,应该培养世界眼光,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我会将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打好基本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第三届“青马”学院培养班第六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学院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