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学院第四讲成功举办

2020-12-17 14:26 

本网讯(学生记者/程路尧1217日晚,我校2020-2021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四讲在西北校区中关村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员李荣泰出席并授课,校团委书记郭兴华、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旭、第三届青马学院学员、2020-2021学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李荣泰以“圆五千年大爱国主义英雄梦写英雄故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初心表情怀”为题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五千多年历史长河中的英雄伟绩。他从以下三个方面作出分享一是抢先锋,打头阵;二是立足本职;三是早早定下终生奋斗目标。最后,他对南工学子提出寄语,望南工学子们凭着本领智慧和能力再塑我们的大中国,再塑我们的中华民族,再塑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

此次讲座旨在希望同学们有所启发,从而振兴民族的意志,凝聚民族向心力,为创造强大中国提供精神支持。



上一条:校长安士伟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