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成功举办

2020-12-08 14:21 

本网讯(学生记者/程路尧128日晚,我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东南校区第三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会议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河南省团校王卫媛老师为入团积极分子授课,各教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团支书代表参加培训;校团委副书记高亢、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张仲景国医国药辅导员王旭出席会议。

王老师以“共青团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为题,围绕团员发展管理、团的组织设置和建设相关知识、团的组织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入团的基本条件、团员发展流程、团徽团旗的使用和管理、离团以及如何建立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等重要内容。深化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激励了同学们锤炼文化修养、提高学习素质、发扬服务精神争做“四有青年”。

整个培训过程,大家精神饱满,会场学习氛围浓厚,王老师以热情洋溢的讲课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对于共青团的坚定信心信念,基层团干部在这次培训中也获益良多,纷纷积极的投身到对入团的工作中。

此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与认识,引导了我校2020届入团积极分子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提高了我校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时刻要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警醒自己。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学院第四...


下一条:2020-2021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