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筑学院举办“追忆校史 继往开来”讲解员大赛

2021-11-23 09:24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倩影)11月22日,建筑学院举行“追忆校史继往开来”志愿者讲解大赛。建筑学院20级辅导员李欣和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筑梦青鸽团队部分讲解员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学校沙盘模型、南工人的奉献故事、学术精神、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讲解,将历辈南工名师三尺讲台筑梦、铸魂的职业坚守和莘莘学子百尺竿头逐梦、奋进的青春之歌娓娓道来。规范扎实的语言功底,生动形象的展示讲解,体现了选手们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筑梦青鸽服务队是建筑学院于今年成立的志愿者讲解团队,通过此次校史馆沉浸式比赛,参赛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南工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校训“厚德,博学,求真,至善”薪火相传的深刻内涵,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



上一条:双语颂经典 坚定爱国心-- 外国语学院举...


下一条:“浓浓无声‘益’,深深粽子香”迎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