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八):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6-10 22:19 王旭 马浩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旭 学生通讯员/马浩源)6月4日,我校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追寻总书记足迹来到医圣祠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温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

1996A

18A71

实践团队在医圣祠了解医圣张仲景的生平以及他对中医药发展作出的贡献,观看中医药相关的历史资料。在医圣祠,由夏天天讲述去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医圣祠时与习近平总书记交流的情景,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大家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的决心。最后,实践团队成员在医圣祠重温医学生誓言,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地学好专业知识,在未来履行誓言,执着践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而不懈奋斗。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足迹,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今后,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守正创新,为弘扬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而奋斗,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九):...


下一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