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九):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6-10 22:21 王旭 马浩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旭 学生通讯员/马浩源)6月3日,副校长葛晨光、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以及带领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赴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考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助推南阳艾产业发展。

夏日炎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人来到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讲解员就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类别、产品的工艺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在座谈会上,葛晨光介绍我校发展概况以及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的发展特色、专业优势。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以及科研水平提升,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起切实可行的长效合作机制。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我校黄显章教授与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同时双方在加强研究课题的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实验平台及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沿着2021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足迹,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今后,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创新发展,助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


上一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十):...


下一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