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女生风采大赛的通知

2022-11-01 09:04 程斐

各教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女生的亮丽风采与时代风貌,更好的促进我校女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信的平台,校团委、校学生会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女生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展风采,奋发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女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

协办单位:各教学院学生会

四、参赛要求

(一)节目能够围绕主题,体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

(二)参赛节目形式为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话剧等。

(三)参赛选手可以是个人或组合,比赛过程可邀请助演嘉宾(必须为我校在校学生)。

五、比赛环节

(一)初赛

各教学院于11月15日前自行举办。赛后,择优推荐2-3名选手参加校复赛,并将报名表(附件1)于11月15日前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nylgxyxsh@163.com。

(二)复赛

11月25日举行第一轮复赛,遴选出2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赛,12月初举行二轮复赛。比赛环节参照决赛进行;遴选出十组选手晋级决赛。

(三)决赛

1决赛环节

(1)自我介绍:挥洒青春,炫我魅力。选手通过2-3分钟的VCR进行自我介绍;VCR 内容包含个人基本情况、特长、爱好等,VCR的录制须以我校景色为背景。

(2)才艺展示:我的精彩,实力所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手进行风采展示。(可邀请助演嘉宾,助演内容不能超过该环节的20%。)

(3)同台竞技:把握梦想,共创佳绩。十组选手随机分为3组,现场抽取该环节所要比赛的内容(歌舞、话剧、小品等),适当准备后,现场展示。

2决赛时间和地点: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毕业大厅。

3最具人气奖的评选:决赛前一周在“青春南工”和“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赛道,得票数最高者获最具人气奖。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具人气奖1名。

七、活动要求

(一)各教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要高度重视,制定初赛方案,广泛动员各年级学生参赛,确保初赛顺利有序开展;并于11月23日前上交活动方案和相关图片新闻等资料。

(二)参赛选手要积极准备,挖掘自身潜力,正确对待比赛,确保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三)各组织方要精心准备,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

人:    程斐                张少鹏

联系方式: 13837767000 17656685525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

2022111


 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女生风采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