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2-11-09 09:56 

各教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团支部:

“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月9日-1128

二、参与对象

全校团员青年

三、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和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习参考链接(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http://www.gov.cn/xinwen/2022-10/25/content_5721685.htm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教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团支部要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策划具体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动员团员青年广泛参与。

2.活动开展。团日活动形式可多样化,同时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手段,在教学院宣传平台(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集中开展宣传报道活动,不断扩大学习活动的影响力。

3.材料要求。请各教学院团委于1130日前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参考格式见附件)和活动图片(至少5张)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邮件命名为“教学院名称+11月学习活动”。各教学院团委各类材料报送应及时迅速,校团委将通过官网、官微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

4.评选表彰。校团委根据各教学院团委报送的材料和活动开展的实效,评选若干个本月主题团活动优秀团支部,并通过团委官网、官微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发放奖品。

联系人:         肖 遥               谢章艳

联系电话:18637768169 19942917609

电子邮箱:nylgtwzzb@163.com

附件:##学院关于开展11月主题团日学习活动的总结(参考格式)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学生社团注销、成立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女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