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社团活动的通知

2022-10-25 17:04 

各校级社团: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社团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25日—1125

二、参加对象

各校级学生社团

三、活动内容

各社团在业务指导单位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原则,广泛动员,举办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创新、氛围良好、贴近青年的社团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四、活动要求

(一)各学生社团要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举办社团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和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二)各社团可以独立举办活动,也可联系学生社团联合会参加社团集中巡演活动。独立举办活动的社团要在举办活动前至少3天向学生社团联合会递交活动策划;参加集中巡演活动的社团要提前向学生社团联合会报名,由社团联合会集中安排时间、场地,并进行场地布置、桌椅摆放。

(三)活动结束后,要积极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通过校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影响,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联系人:张晔

话:0377-62076393

箱:nylgstlhh@163.com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1025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女生风采...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南阳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