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2-10-11 10:05 

近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姚婧同学荣获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评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姚婧,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她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学生本职,认真学习,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奋斗的赛道上奔跑。她曾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省市级及以上奖励表彰13项,参与科研项目2项。

她发挥兴趣专长,在实践的战场上砥砺奋进。所研究项目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等奖项。积极参与组织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服务志愿时长209.9小时,成为国家注册一星志愿者。其所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渠清水送北京,科技助力产业兴”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团队。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国庆”社团展演暨2022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