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座谈会

2022-10-14 17:43 

(特约记者/袁思源)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座谈会,副校长葛晨光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葛晨光在讲话中指出,《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深刻阐述了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要把握青年特点与成长规律,着力提升团干部服务引领青年的本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在刻苦钻研实践调研中开拓进取。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东江表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青年工作要求,立足共青团工作的三个根本性问题,创新推进土木学院“三个阵地”建设。

团员代表张涵宇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之上,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国家的青年答卷。

校团委书记郭兴华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常学常新,不断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不断保持和增强我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铺路架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对/张晔 审核/郭兴华


上一条: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团省委多...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