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迎国庆”社团展演暨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2022-09-27 20:03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思航)9月24日至25日,我校在齐贤广场举办了“迎国庆”社团展演暨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学生处处长路瑞峰、校团委书记郭兴华出席此次活动。

国庆节即将来临,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各个学生社团以喜迎国庆展示风采为主线,先后展演了65个节目,包括政策理论宣讲、戏曲、舞蹈、相声、科普等。其中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同庆相声社表演的京剧《梅兰霓裳》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太极武术俱乐部为大家演绎传统武术的魅力,ONE LIFE街舞社和炫域动漫社上演了精彩的舞蹈表演,Crazy轮滑社的轮滑表演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师生观看,丰富的活动诠释着同学们对国庆到来的喜悦与兴奋,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本次招新活动,大学生雷锋营、校报记者团等共计85个社团通过主题宣讲、风采展示、发放传单等方式吸引同学们驻足、了解、报名,两天累计报名4500余人。

“在这里,我能结识新的朋友,学到新的知识技巧,找到新的人生目标,帮助自己不断成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李昌说。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文轩说:“此次活动历时两天,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深切的祝福与热爱,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思想、增进友谊的平台,帮助大家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从而实现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的新面貌、新风采。”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