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2022-05-11 18:39 高千惠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千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解决学生团员毕业“失联”的问题,5月11日,校团委于14教204召开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校团委组织部、各学院组织部成员及2022届毕业班团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赵琦就《“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强调及时办理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对毕业生的重要性。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想对“学社衔接”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最后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让2022届毕业生团员对“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校团委全面开展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我校团组织工作和“智慧团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摄影/学生通讯员 校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女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