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 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2-05-04 10:58 杨双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双学生记者/孙含笑)5月3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同志,以及受表彰集体、个人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主持。

张伟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校青年要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牢牢抓住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深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出彩青年。并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重任,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以真情投入、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做有责任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做拼搏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唱响文明之歌,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他还勉励全校青年持续奋斗,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孙文平老师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荣获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的吕世豪同学和荣获“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五四青年标兵”的冯雅阁同学分别作获奖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有47个团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五四青年标兵”,201人被评为“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969位团员被评为“2021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摄影记者/吴澳


上一条: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