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第十二届女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22-05-16 10:38 程斐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澳 孙含笑 李予杰514日晚,以“桃李年华心向党,携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女生风采大赛决赛在毕业大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赵卫平、校团委书记郭兴华、学生处副处长田永磊出席活动。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各教学院学生会承办,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选手的精心准备和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八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选手们通过“风好正是扬帆时”个人才艺展示和“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团体表演两个环节,弘扬建党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传媒学院鲍佳通过古典舞表演《绒花》,向我们展示了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的盛美舞姿;传媒学院徐欣悦和教师教育学院杨晶通过演绎歌曲《大鱼》,从低吟浅唱到悠远激昂,展现了深远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在“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团体表演环节,选手们通过舞台剧《庄严的宣誓》,讲述了我党情报人员用生命与鲜血保卫党秘密情报的故事;通过演绎情景剧《跨越千年的对话》,将绚彩的青春活力与深厚的家国情怀完美融合,同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经过紧张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杨晶和传媒学院徐欣悦获得一等奖;张歆甜、张珊瑜、欧阳曦泉等十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艺、鲍佳、单文迪等十一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传媒学院的鲍佳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时代面貌,“每一个她,都闪闪发光”环节,向巾帼英雄致敬,一颗赤心向党,以青春姿态喜迎党二十大的召开。(摄影记者/朱桦晨 刘鑫 周锴龙 刘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


下一条: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