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师范学院团委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5-05-22 14:44 

                                              

                                             

本网讯(记者/高亢)5月21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团委杨洋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我校在汇森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校团委负责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软件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文法学院时光DV社的作品《喜欢你—南工》,受到了师院团委的一致好评。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新俐从基本概况、工作思路、特色工作和工作体会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双方就网络文明促进会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杨洋书记一行深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心理健康中心、大学生雷锋营和《大学生活》杂志社等进行了考察。

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互学互通、共同进步、创出品牌,让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最美不过你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