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22 17:31 

                                                                                         

                                 

                                                    

                                 

                               

本网讯 5月21日晚,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毕业大厅顺利闭幕。校团委书记高芳放、文法学院副院长李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新宇、学生处副处长冯建、团委副书记王新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栋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带来了开场舞蹈《get out》,奠定了全场欢快的气氛。随后,比赛进入了第一环节才艺展示。3号选手魏浩楠带来的民乐合奏《最炫小苹果》将全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5号选手郭经天的相声韵味十足,引来现场的阵阵欢笑和掌声,10号选手侯威全的演讲《努力不一定成功》,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除此之外,其他的参赛选手表现的也都很出色!

比赛的第二环节为即兴评述。选手们需要对当下时事热点问题或现象进行评论,如自拍、微商等。随机选题后经过30秒的思考时间,选手们针对这些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充分表现出作为一名主持人应有的思维能力与反应能力。

最后一个环节是模拟主持,10名选手两两一组,分别以南工版新闻联播、南工好声音现场、微电影颁奖现场、美食节目、儿童节目为背景进行主持,展现出了主持人独特的魅力。

比赛环节结束以后,校园歌手唐荣为所有观众带来了歌曲《最美的太阳》及《喜剧之王》。

这是一个十分美妙的夜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号选手侯威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3号选手魏浩楠及9号选手张琪获得二等奖,5号选手郭经天、8号选手崔钰、6号选手吕锦珂获得了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雷锋营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团委到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