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美不过你的《大学生活》

2015-05-18 17:29 

                                            

本网讯(学生记者/高云龙)2015年5月16日晚,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活》杂志社举办的第11届读编交流会在我校汇森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9点45分,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学生活》杂志社社长赵叶发表了演讲,接着是《大学生活》杂志社的小伙伴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表演,中间进行了观众互动。随后,来自文法学院的读者代表张娜发表演讲,讲述了她与《大学生活》的故事,感情真挚深切,让人听之感动。此次交流会除了邀请校内各大社团外还有幸邀请了南阳医专的《仲景传人》杂志社编辑部成员,仲景传人负责人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对《大学生活》杂志社的赞叹,称以后会多多学习《大学生活》杂志社,希望双方友谊长存。除此之外,兄弟社团广播站代表韩宇杰也进行了演讲,一番话说的令人感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两个部门的真挚友谊。应邀的社团联合会主席满翠萍更是表达了对《大学生活》杂志社的好感与支持,她戏称自己“文盲”,却对《大学生活》钟爱有加,两社感情可见一斑。交流会过程中会场气氛活跃,互动观众积极参与,整个会议室都充斥着欢笑与掌声。21点15分读编交流会完美落幕,会后各社团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印刻在《大学生活》杂志社的成长史上。

这是《大学生活》杂志社度过的第十一个生日,读编交流会如庆生大会,也真正得给了读者和编者创造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对对方的了解,让《大学生活》更好地掌握读者的口味,努力让《大学生活》更“大学生活”。同时,《大学生活》获得了更多的信念和激情,更加有信心办好每一期杂志。《大学生活》杂志社,生日快乐.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团委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在奉献中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