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奉献中感受快乐

2015-05-17 07:44 

 

                                       

                                      

本网讯(学生记者/郭经天)5月16日,顶着炎炎烈日,一群身穿黄色T恤的小伙伴在我校教工一村内如火如荼的开展服务社区居民的便民活动。

原来活动是大学雷锋营为服务校教职工居民,弘扬爱心传递的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有近5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间。

从下午2点半开始,我们的小“雷锋”们就开始为社区中需要帮忙的居民贴心服务。活动主推“阳光爱心义诊”、“家电维修”和“书籍、衣物换换爱”等多个特色项目为居民带来更为全面细致的服务。接受服务的居民带着满意的笑容向志愿者道谢。在近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各个服务方阵“战果累累”,经统计有近23人接受爱心义诊,10多台电子产品经过维修处理(包括吹风、台灯、玩具、风扇等)。

志愿者们一致认为,传承雷锋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们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志愿者有机会、有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服务。“在奉献中学习与收获,在实践中提升与总结。”一位雷锋营成员如是说。


上一条:最美不过你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齐贤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