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齐贤园举行

2015-05-05 15:08 

                                           

                                           

                                           

                                           

本网讯(学生记者/闫秋)5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南阳理工学院2015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春天我们追梦去”五四青年诗会在齐贤园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宣传部副部长罗新宇、校团委副书记王新俐,各院部社团部负责人和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王新俐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宣布各院系社团活动专场举办时间后,广播站的同学带来了五四青年诗会这一诗歌盛宴。在背景音乐和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中,观众们不禁为之鼓掌。诗会中,有《热爱生命》的高声昂扬,还有《少年中国说》的激情梦想,最后在《相信未来》深刻优美的朗诵中此次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生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通过本次文化节的举办能够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和提升社团文化品位,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风采,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在奉献中感受快乐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颂雷锋”演讲比赛暨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