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第三届“颂雷锋”演讲比赛暨大学生雷锋营新营员入营仪式顺利举办

2015-04-29 15:20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路)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4月28日,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编外大学生雷锋营及各学院雷锋连承办的我校第三届“颂雷锋”演讲比赛暨大学生雷锋营新营员入营仪式于东南校区齐贤广场胜利举办。党委副书记郭建生出席比赛。

郭建生致辞说,我校大学生雷锋营是一个团结、光荣的集体。在过去的十一年里,雷锋营本着“立足校园,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的宗旨;秉承“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以培养“有知识,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的新一代大学生为目标,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不断拓展学习雷锋的新思路和新渠道,开展卓有成效的学雷锋活动。此外,郭建生还提出“挖掘内涵,学习好雷锋精神;坚持不懈,践行好雷锋精神;不辱使命,传承好雷锋精神”三点要求。

本届大赛以“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为主题,经两个月的层层选拔,11人进入决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生动自然的进行演讲。举例“扶不扶”、小悦悦、乡村支教等事件证明当代大学生应学习雷锋精神,奉献自己,服务社会。清晰流畅的表达、深刻鲜明的主题博得台下掌声阵阵。最后,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曹瑞琪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林婷婷&蒋励组合与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杨志超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进行编外大学生雷锋营新成员入营仪式仪程。第十届雷锋营老成员代表、第十一届雷锋营新成员代表作讲话,校团委副书记带领新成员宣誓,活动在夕阳余晖中结束。


上一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齐贤园举行


下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温暖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