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大学生第五届绿植领养活动走进南阳理工学院

2015-04-20 08:11 

                                           

                                          

本网讯 “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全国大学生第五届绿植领养活动于4月16日-19日走进南阳理工学院,活动在东南校区四村前举办。现场人气火爆,许多过往同学停下脚步,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通过微博互动领取绿植佛甲草。

据悉,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主办,至今已举办五届,累计460万在校大学生成功领养种植上百万株绿色植物。南阳理工学院绿植领养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期间共发放了1200盆佛甲草的盆栽和种子。佛甲草具有“中华神草”的美誉,其特点在于抗旱、节水、降温。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领养和呵护绿苗的过程中感受绿色植物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为环保公益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内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


下一条:第四届各社联五子棋争霸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