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行校内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15-04-24 10:42 

 

                                              

本网讯 4月23日,科研处、校团委组织专家对校内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进行评审,共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与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制作和小发明创造类四个类别的56项优秀作品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终审答辩。经过终审答辩,评出四个类别共28项优秀作品,拟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为引导全校学生自觉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力争在全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我校自今年初启动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广泛宣传发动,前期共上交各类作品126项,参赛学生780多名。经过初审,共评出56项优秀作品参加了此次终审答辩。


上一条: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温暖你我他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第五届绿植领养活动走进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