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四届各社联五子棋争霸赛举行

2015-04-13 08:06 

                                             

本网讯 南阳理工学院博谊棋轩协会第四届各社联五子棋争霸赛(团体赛与个人赛)于2015年4月12日上午在音乐学院404,405教室如期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谊棋轩协会主办。

十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认真应战,比赛格外精彩。而一旁的裁判也认真观察战局动向,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对参赛者负责。此次各参赛团体实力不凡,屡有和局情况出现。经过一上午角逐,比赛前四轮成绩已经公布,下午在一点整进行后三轮比赛,下午比赛开始后,气氛愈加紧张,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并且相对于上午的比赛,各组选手博弈时间也明显增加,每步棋更是深思熟虑,比赛在三点半结束,为比赛公平,博谊棋轩协会成员参加比赛但不获得此次比赛的名次以及奖品,以此鼓励各社团派团体代表以及个人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充分表现了各参赛同学的风采,更体现了各社团的凝聚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第五届绿植领养活动走进南阳...


下一条:大学生雷锋营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