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广大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2019-04-30 22:20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南阳理工学院校团委组织团属学生干部,各教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团干及团员代表分别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时而眉头紧蹙似在沉思,时而动笔疾书,时而激动鼓掌。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要用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

校团委书记康磊说,“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南工共青团将一如既往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对标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履职思想引领主责主业,与党委工作同频共振,全面激发基层活力,做好对南工青年的服务吸引、价值感召和情感归属,团结带领广大团学干部做广大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书记杜鹤说,“五四运动以来的一百年年,是广大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干,要关注青年的所忧所思所盼,要悉心教育青年,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指”,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校学生会主席徐万权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感动,激人奋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珍惜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的理想;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我们要不怕吃苦,砥砺奋进;我们要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我们要止于至善,锤炼品德修为,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绽放。”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帅博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我们集体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教育效果非常好,使我们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到国家领导人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重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一定不辜负这个大好的时代,让青春在奋斗中远航,奋力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软件学院团员青年侯云馨说:“习大大的讲话让我热血沸腾,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上一条:青马学院系列培训讲座第七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大学生活》杂志社第四届“秘密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