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生活》杂志社第四届“秘密南工”活动顺利举办

2019-04-29 13:13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佳明)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广大南工学子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4月27-28日,由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活》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秘密南工”活动于齐贤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梦随心动,心随“泥”动”,活动主要形式为参与者用彩泥捏出“南工一角”。活动过程中,参与者花样百出,手指翻飞,捏出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形状。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帮助,优秀成品展示引得称赞连连。

参赛作品经活动负责人审核通过后近期将在“青春南工”公众号进行评比,投票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令同学们对校园“美”有了新的认识,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广大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青年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