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享报告会

2021-06-03 20:10 

6月3日,我校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分享报告会在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张超云老师,江睿、夏天天同学分享了与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激动心情,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感悟与心得体会,400余名团员青年参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高亢主持。

张超云从“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学习党史、以史明今;读万卷书、感悟人生和践行诺言、实现梦想”四个部分做了主题交流,分享了对文化自信的理解,介绍了我校中医学专业在育人中着重彰显仲景文化的特色,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弘扬医药文化。

江睿、夏天天同学回顾了遇见总书记的激动情景,总书记如春风化雨般的关切、问候和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他们弘扬仲景文化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会把张仲景的医德传承好,把仲景文化弘扬好,把中医事业发扬光大,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互动环节,江睿、夏天天同学和参会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我校师生与习近平总书记近距离的交流、接触的画面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脑海中,我们要将总书记对我校师生殷切期望转化为努力拼搏的前进动力,继续弘扬“不甘示弱”南工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开展“追寻总书记脚步” 青...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青马”线上课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