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阳理工学院青马学院素质拓展运动会

2019-11-29 22:40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浩 崔凌铭)我校校团委于20191124日早上九点在我校东南校区操场举行了以“增进交流、互相帮助、促进成长、不断超越”为主题的青马学院第二届素质拓展运动会。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共有八十名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青马学院学员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团体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学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设有“三块五”、“两人三足”、“龙舟竞速“、”人椅“、”不倒森林“等几个好玩有趣的项目。并且本次活动设有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和优秀团体奖(一名)、优秀个人奖(若干名)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动力。在本届运动会中,裁判根据规则将参赛选手随机分成了八组,随后开始进行了紧张、有趣、充满挑战的比赛项目。

两人三足项目刚开始时学员们以为很简单,但是在前进的道路中,他们因为步伐不起,而没法前进,最后他们在前进中不断调整步伐,节奏,并且顺利的走向了终点,这个项目,让学员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锻炼同学们团结互助的能力。

同心鼓这个项目需要十名队员参与,刚开始玩的时候球的方向非常难以把握,这就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度和耐心,同心鼓不仅考验了团队协调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不倒森林这个项目,学员员们之间配合的特别好,刚开始不知道如何掌控,在进行的过程中,学员们找到了规律。不倒森林这个项目让学员们明白,只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给团队最大的支持。

龙舟竞速是对学员们心理素质的考验,要求参赛选手不急不躁,沉稳冷静 ,在多位学员的努力,协同下,飞快的到达了终点。龙舟竞速体现了学员们齐力协心的决心,努力往前的奋斗精神。

人椅这个项目开展让学员深切的体会到相互配合是多么的不容易,团队之间取得成功并非靠一个人,而是需要大家全体协作。这个项目让学员明白,团队成员之间只有相互扶持才能获得成功。

本次活动体现了青马学院学员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了南工学子不甘示弱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员相互合作、相互扶持的团队精神;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让学员不断认识和超越自我;同时也提升了团队成员间的信任程度,增强了学员间的相互沟通能力,改善了人际关系,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海为青马学院学...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专题报告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