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缅怀革命先烈,做优秀共产党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30余人到南阳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知识

2015-04-05 22:17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星兆)2015年4月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30余人到南阳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学习革命知识。14级辅导员汤乐、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主要成员以及各年级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南阳革命纪念馆门前,同学们佩戴党徽胸章站成整齐的队列准备进馆。走进革命纪念馆,汤乐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深鞠了三躬,以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敬意。走过广场,大家整齐的站在革命纪念馆大厅内,鞠保权同学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各个部分。讲解结束之后,同学们自由参观,相互讨论,积极的去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随后,汤乐老师和同学们又一次在大厅集合,在党旗前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做起了志愿者,自愿为南阳革命纪念馆打扫卫生。

本次革命先烈缅怀好的让所有参加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充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让所有参与的同学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热血在沸腾,精神在弘扬。让我们铭记那些革命的先烈。


上一条:用心感受生活,晒晒身边的美——经济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