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心感受生活,晒晒身边的美——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科部举办“微”大梦想之晒晒身边的美”的主题比赛

2015-04-07 23:51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鸣)为响应校网络文化节号召,4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科部在9#417教室举办“微”大梦想之晒晒身边的美”的主题比赛。我院学生会主席罗东、副主席王月光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罗东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选手展示环节,齐贤广场、梦溪湖、书香园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体现了参赛者对南工的爱以及对大自然的热爱;宿舍、教室、校园一幕幕场景,留下一段段美好,一篇篇文字,记录一段段回忆;关爱自闭儿童、雷锋营、爱心协会的照片剪辑,展现的出当代大学生的真善美。参赛选手各个自信大方,神采奕奕展示着大学之美、时光之美、青春之美。最后,网科部部长陈园对比赛进行总结并宣布比赛成绩,八号选手李倩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编审/杨禹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是怎样...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做优秀共产党员——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