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

2024-01-22 10:31 

各教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评比表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指引(河南)》相关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条件为: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宪法法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2、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3、获得过省级以上荣誉或者省级青年五四奖章;

4、年龄为14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截至当年4月30日)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至40周岁。

(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评选条件为:

1、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

2、35周岁以下青年数占总人数60%以上。

二、工作要求

1、请各教学院团委和直属团支部广泛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和集体积极申报,对申报人选和集体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本次推荐不限名额。

2、请124日(周18:00前,将申报表和事迹材料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校团委,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校团委邮箱nylgtw@163.com。校团委将择优向上级团委推荐


联系人:张晔   廉向阳

联系电话:62076393   15565772980


附件: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21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