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召开南阳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06-20 13:20 

各教学院学生会: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中青联发〔20213号)的要求,经校党委、南阳市学联批复,我校将于623日线上召开南阳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围绕上级学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展望和规划,持续深化改革,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加快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二、大会召开时间及地点

时间:623830(开幕式)/1630(闭幕式)

地点:第三报告厅(主会场)/钉钉视频会议(各分会场)

三、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

(一)听取、审议《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审议《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三)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合理有序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及时反馈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参与学校治理;

(四)选举产生南阳理工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教学院学生会提前安排好工作,通过线上召开教学院学生大会或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南阳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具体工作另发通知),保证全体代表正常出席大会,如有特殊情况,需报校学生会审批。

(二)要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与发扬民主相结合,认真开展提案征集工作(具体工作另发通知);要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与学生的日常工作相结合,继续积极开展为同学服务的各项活动。

(三)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会

 2022620



上一条:关于评选推荐团队参加2022年“推普助力...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阳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