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评选推荐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加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2022-06-08 11:41 

教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豫青联字〔20221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二、申报项目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促进社会全面进步,推动志愿事业的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申报的项目正在实施,且连续实施时间不少于2年。

三、活动流程

(一)项目申报

各教学院团委要积极推荐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加赛事,大赛申报项目包括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禁毒教育和其他领域等13类。

(二)项目评审

校团委根据上报材料集中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工作。通过评审选出2个项目,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四、申报方式

202262112:00,各教学院团委将《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报送到校团委,电子版命名为“教学院+项目类别+项目名称”发送至nylgtw@163.com

 

联系人:杨

联系电话:18837701366

附件:1.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

     2.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南阳理工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