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 团委(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

2022-03-29 17:15 

各教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宛青发2022〕5号)要求,我校有“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申报名额1个、“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名额1个、“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申报名额2个、“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名额1个。

请各教学院团委和直属团支部每类推荐不多于1个,于4月1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校团委,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校团委将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团市委。

系 人:肖遥 李想

联系电话:18637768169 15093827396

电子邮箱:nylgtwzzb@163.com


附件:1.《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

          2.“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共青团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 大...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期团员“推优”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