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荣获2023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3-12-21 10:38 

本网讯(记者/王文博近日,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发布了《关于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校再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智能制造学院“石榴籽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奋楫笃行扎根科技小院,踵事增华助力乡村振兴”品牌项目荣获优秀特色品牌,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耿乾老师荣获优秀实践个人。





2023年我校精心组建44支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围绕乡村振兴、南水北调、沿黄河流域、弘扬仲景文化、关爱留守儿童、等11个方面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1个社会实践项目获教育部立项,3个社会实践项目获团中央立项,1个社会实践项目获团省委立项;我校获评河南省202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同时获评全国202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2支团队获省级优秀团队,1个项目获省级优秀品牌项目,1名教师获省级优秀个人。被中青网、新华网、今日头条等线上媒体报道268篇;被南阳日报、文明南阳、半月谈等市级以上纸媒报道200余次;校主页、校官微、团委官微推出系列报道34期。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社会实践融入青年工作体系,全方面、全方位增强育人意识、筑牢育人根基,为广大学子搭建展示青春的实践平台,树立青年榜样,形成实践育人新格局。(校对/程斐  审核/郭兴华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