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3-12-14 16:03 

本网讯(记者/王文博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我校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3年,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组建44支社会实践专项团队,8533名团员青年围绕乡村振兴、南水北调、沿黄河流域、弘扬仲景文化、关爱留守儿童等11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石榴籽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实践队》、《奋楫笃行扎根科技小院,踵事增华助力乡村振兴实践队》获团中央立项,《南工推普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勇立潮头肩挑重任》获团中央、教育部立项,《“艺绘九里山,献礼二十大”美丽乡村建设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团省委立项。

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继续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保持奋进姿态,谋求长远发展,鼓励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校对/程斐  审核/郭兴华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马学院第五届结业典礼暨第六...